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冬末初春好景色 携尼康AW100s游公园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11日 马上就要到三月份了,南方也许正阴雨绵绵,虽然已立春许久,但这时的北京依旧寒风瑟瑟,冬天的气息犹在。于是周末趁着闲来无事,同时也想留住这冬末初春的美丽景色,所以决定去附近的龙潭公园走走,拍拍照。游玩放松嘛,也不必太大费周章,于是乎顺手拿起不久前刚从朋友那借来的尼康AW100s就出发了。

冬末初春好景色 携尼康AW100s游公园

    此次与友人同行,公园不远处的湖面仍旧结着厚厚的冰,冰面上纯白的积雪瞬时让人玩性大发。正当我们打雪仗打的起劲时,揣在上衣口袋的相机不小心跌落在雪地里,刚开始还挺担心,不过想想,这款尼康AW100s是一款防水防摔防尘还防冻的高性能防护型相机,这样的意外简直可以无视。

冬末初春好景色 携尼康AW100s游公园

    这要是其他相机,没准就会开不了机直接罢工了,还好尼康AW100s够结实够严实,不愧是卡片机节的小硬汉。当然,尼康AW100s不止各项防护性能出色,采用的1/2.3英寸1602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并搭载5倍光学变焦带VR防抖功能的尼克尔镜头,拍出好照片自然也不在话下。


有关尼康COOLPIX新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尼康(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