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可换镜头相机X-Pro1四大特点解析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2月20日 富士全新的可更换镜头相机X-Pro1采用独家的1600万像素APS-C尺寸X-Trans CMOSTM传感器,全新X镜头卡口和混合多重取景器,与X-Pro1同时发布的还包括三颗拥有超高光学品质的镜头,分别为XF18mmF2 R、XF 35mmF1.4 R和XF60mmF2.4 R Macro。X-Pro1四大特点如下:

1.APS-C1600万像素“X-Trans CMOS”

    这种全新传感器是受胶片启发而开发出来的,它充分利用了XF镜头的超高分辨率,具有革命性意义。

富士可换镜头相机X-Pro1四大特点解析

    具有革命性的X-Trans CMOS传感器的彩色色彩滤镜阵列从根本上解决了摩尔纹。通过增强阵列排列的无周期性(无序性),彩色色彩滤镜减少大幅度降低了摩尔纹和杂色的产生,这样在镜头中便无需光学低通滤镜使得X-Trans CMOS传感器能够捕获完整的、“未经过滤”的镜头性能。EXR Processor Pro由集成的协同处理器支持,具有更高的速度和更精确的图像处理性能。

2.“XF镜头”和独特的“X卡口”

    这种镜头可让图像质量发挥得淋漓尽致。三种超凡的单焦点定焦镜头和富士始创原生的“X卡口专门用以发挥镜头的最大威力,可确保超凡的图像质量。

富士可换镜头相机X-Pro1四大特点解析

    专门为X-Pro1设计的富士龙XF镜头镜头,增强了分辨率以及图像边缘区域的光线量,并且降低了色差,从而确保了超凡的图像质量。这种镜头采用了全玻璃的非球面镜片和其它镜片,抛光后趋于完美并使用了Super EBC涂层镀膜进行了处理。握着高品质的金属镜筒,操作着精密加工的1/3步长光圈环,就会让您充满了将每个场景捕捉下来的欲望。对于不断追求摄影巅峰的摄影师来说,FUJIFILM掀开了可更换式镜头时代的序幕,并推出了3种颗单焦距定焦镜头的豪华阵容。

3.混合式多重取景器

    新一代的混合式取景器可根据安装的镜头优化缩放。

富士可换镜头相机X-Pro1四大特点解析

    混合式取景器具有可在光学取景器和电子取景器之间自由切换的特点,可满足可更换式镜头的需要。安装XF系列镜头时,镜头数据会与X-Pro1通信,且会自动切换取景器放大倍率(两种)和取景框尺寸(多档)。从取景器观看可让您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拍摄对象上。如此简单的拍摄方式也是回归拍摄乐趣根本的重要一步。镜头上的每一种变化都可尽显将要捕捉的美丽新世界。

4.设计和配件

    专门定制的配件大大提高了FUJIFILM X-Pro1的功能,增强了美感。

富士可换镜头相机X-Pro1四大特点解析

来源:fujifil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