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9色影像打印机 爱普生R3000新品评测

    爱普生影像类打印机在影像界有口皆碑,一直引领者专业影像输出设备的前进风潮,无论是最初率先采用全套颜料墨水,还是K3系列墨水对黑白照片质量的提升,都让消费者在照片输出方面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改进。如今,爱普生又再次推出了Stylus Photo R3000新品,爱普生不仅仅给9色墨水家族再添一名重量级新丁。用户更是从此可以不必再受线缆的限制,简单易用、精巧时尚它是摄影工作室和SOHO办公的非常好的之选。

外观设计

    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是R2880的更新换代产品并且R3000全面延续了R2880的性能并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例如将最小墨滴尺寸从3ppl压缩至2ppl,增加了液晶屏和WIFI功能。在整机的设计方面,新型前部进纸方式和重新设计的进纸通道可大幅提高介质处理的简便性。但是大家更愿意相信R3000是爱普生为扩充A3+幅面产品线而推出的新品,毕竟作为一款成熟的照片打印机来说,R2880无论从发布时间还是从市场反应来看都还远未达到退市的阶段。

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300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R3000支持后部进纸托盘、前置直进纸通道等单页进纸方式,其中前进纸通道还根据介质的厚度分为美术纸和厚纸两个进纸器,对于不同的介质支持性较好。

    另外,通过CD/DVD托架还可以实现光盘盘面打印。随机标配的卷筒纸支架的安装位置与后部进纸以及直进纸通道的后部相冲突,无法同时使用,因此实际上,摄影师除非一直使用卷筒纸打印,否则只能每次使用时临时进行安装。

爱普生(EPSON)Stylus Photo R300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喷墨打印机类型 照片打印机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接口 2个USB 2.0 高速端口(PictBridge连接和 USB 直接打印连接) 10M/100M以太网接口 Wi-Fi(IEEE802.11 b/g/n)
通用参数
体积 616×369×228mm
重量 15.000K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