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甜蜜情人节 七款iPhone手机配件做礼物

    女生们一般都比较鲜艳的颜色,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不妨送她一款颜色亮丽的保护套,这款由Mondrian推出的保护套正是采用了多种鲜艳的颜色进行组合,在加上一些贴心的小功能,使得深受女生的关注。

甜蜜情人节 七款iPhone手机配件做礼物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款Mondrian保护壳的背面都拥有四种鲜艳的颜色,使其看上去非常有活力,在保护套背部拥有两个可以折叠的支架,无论是将手机横放还是立起来都可以找到非常合适的角度,便于用户用手机观看视频。

甜蜜情人节 七款iPhone手机配件做礼物

    这款保护套不但适合女生使用,作为情侣款也很合适,Mondrian保护套一共有10种配色方面,从里面选出两款作为情侣款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Mondrian保护套的售价为26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