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1.4GHz处理器 三星i8150 Galaxy W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4日 智能手机不再高不可攀,三星推出Samsung Galaxy W新机,搭载最新Android 2.3.5系统、3.7英寸屏幕与1.4GHz处理器,是同价位手机中速度最快的产品。该机配备了4GB存储器、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黑白两种颜色选择。

1.4GHz处理器 Galaxy W杀入万元战场

  三星Galaxy W黑色已经正式开卖,白色预计下周到货,由远传独家发售,而一般通路版还不会那么早推出。

1.4GHz处理器 Galaxy W杀入万元战场

  Galaxy W在万元手机当中,唯一搭载1.4GHz CPU的高速手机,性价比不错。

  三星最近几款新机都是主打高性能以及价格比的产品,上一款Galaxy R是性价比较高的双核手机,本次Galaxy W售价稍低一些,售价不足3000元,但加入了1.4GHz单核心处理器,比起其他品牌的同价位手机,运行效能再高上一些。

1.4GHz处理器 Galaxy W杀入万元战场

  同时Galaxy W也用上不错的规格配备,包括4GB大容量存储器,让用户一开机便能安装许多Apps与储存相片影片,还有3.7英寸WVGA触摸屏、500万像素相机、GPS、Wi-Fi b/g/n、体感控制与32GB存储卡扩展。

1.4GHz处理器 Galaxy W杀入万元战场

  值得一提是Galaxy W使用的界面与GS2同为TouchWiz 4.0,具有Live Panel版面自订、Kies Air无线同步和Social Hub、Game Hub等功能服务,可说是将万元级手机提升至另一个档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