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D新王者 三星GALAXY Note I9228上市

    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移动共同推出的首部5.3英寸屏幕TD机皇——GALAXY Note I9228强势驾临。集智能手机便携性、平板电脑宽广视界和不同移动终端核心功能于一身的GALAXY Note I9228作为三星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又一旗舰产品,将为中国移动用户带来全新的“1>1+N”的产品应用体验。

    三星GALAXY Note自10月发布以来,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短短两个月全球销量就已突破百万,并被冠以“跨界旗舰”、“智能终端新品类”的称号。与此同时,智能终端市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体验活动——三星“Note千万梦想计划”参加人数突破2600万,火爆的人气助力GALAXY Note成为岁末年初最炙手可热的智能终端。作为GALAXY Note的中国移动定制版本,I9228以GALAXY Note卓越的软硬件配置与中国移动特色应用相结合,让业界与消费者的目光再次聚焦TD终端,为中国移动用户书写G3精彩。

TD新王者 三星GALAXY Note I9228上市

跨界演绎,GALAXY Note写意G3精彩

    手机?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Note作为跨界旗舰,凭借前所未有的5.3英寸HD Super AMOLED全触屏与先进的手写输入技术S Pen,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能终端操作体验。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5.3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GALAXY Note的屏幕大小绝非信手拈来。历时1年,9个国家,12000名智能手机用户,通过这样大规模、全面的用户体验调查,GALAXY Note的屏幕尺寸为你在智能设备的便携性与操作使用的舒适性之间做了完美的平衡。5.3英寸的屏幕尺寸减少了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需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分屏操作和多任务处理。虽然三星的屏幕技术堪称业界标杆早已众所周知,但GALAXY Note配备的HD Super AMOLED 屏幕的显示效果依然让所有体验过的消费者感到惊艳。打开一段视频,看酣畅淋漓的大片场面;翻开一本时尚电子杂志,体验世界潮流的色彩碰撞。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艳丽的色彩、更具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无一不震撼你的感官。

    当你拿起堪称“神笔”的S Pen尽情写意时,就会发现开启Note时代的智能旗舰绝非只是“大手机、小平板”这么简单。按住S Pen上的按钮长压截屏、用S Pen随心截图,这支S Pen的神奇之处远不止这些。打开S 备忘录,用S Pen记录灵感,涂涂画画,体验铅笔效果画出来的素描人像;用毛笔、马克笔笔触记录下周围的美丽风景,随意转换色彩、粗细,让自己的画作更加栩栩如生。

    在性能方面,GALAXY Note的表现也让人赞叹不已。将画好的图片上传微博,体验1.4GHz双核处理器带来的一气呵成的操作体验。这样强劲的“马达”使得多任务切换和大型游戏的运行都游刃有余。流畅的用户界面让每一次切换都毫无迟疑。此外,GALAXY Note还支持21Mbps网络,保证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