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HD7470M加USB3.0 华硕X84H笔记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3日 华硕X系列笔记本定位入门,具备价格低廉、配置实用的特点,适合预算不高的朋友选购。今天笔者要和大家一起聊聊的机型正是X系列的最新作:X84EI235HR-SL(简称“X84H”),其在机身设计上秉承了A/K系列大部分特色,经典的膜内漾印顶盖、WAVE键盘、IceCool散热等特性在该机身上均可找到。

    而配置方面,X84H笔记本也是本着“实用至上”的理念,内置酷睿i3-2350M双核处理器,标配单根4GB内存、500GB硬盘,并加入了USB3.0接口;显示方面,X84H采用了AMD最新的Radeon HD 7470M独立显卡,具备1GB显存容量,整体硬件搭配比较合理,具体评测下面为大家奉上!

配HD7470M独显 华硕X84H笔记本评测

● 配置详情

华硕(ASUS)X84EI235HR-SL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DOS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235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描述 4GB DDR3 1333
硬盘描述 500GB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470M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5200mAh)
机身材质 复合材质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泡本记)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