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把宫锁珠帘搬进iPad2路上车中都能看

    泡泡网软件频道2月3日 听闻热门穿越剧《宫锁珠帘》收视率与板砖齐飞,想来又有不少穿越迷会密切关注每一集剧情发展,每天下班守在电视机旁吗?也许你没有时间,但是每天上下班路上的空闲时间对于许多朋友来说倒是值得好好利用,比如用iPad2看宫锁珠帘就是不错的主意哦!只要我们提前把宫锁珠帘连续剧放进iPad2中准备好,这样在路途中观看电视剧就不需要借助网络照样流畅播放。

    想要把电视剧装进iPad2中,首先就要把下载的宫锁珠帘视频文件转换成iPad视频格式,实现这一点并不困难,下面就给iPad使用者详细说说怎样来操作。现在各大视频网站都有宫锁珠帘这部电视剧的视频资源,所以利用我们手中的下载利器迅雷就可以把视频网上的视频文件下载到电脑中来。操作简单,开启迅雷后进入宫锁珠帘的播放页面,此时只要你把鼠标放在播放画面上不动,就能看到播放窗口右上角出现了一个迅雷的工具条,点击“下载此视频”按钮就可以看到迅雷会自动抓取页面中的视频资源一并下载到本地。

把宫锁珠帘搬进iPad2路上车中都能看

    视频文件已经下载到本地,接下来第二步我们就要把宫锁珠帘的视频文件统统转换为iPad视频格式,这样才能顺利导入iPad2中播放观看。此时又需要借助另外一款流行的苹果iPad视频转换器-私房iPad视频格式转换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ifangvideo.com/ipad/),这是一个专门用于把各种视频格式快速转换成iPad视频格式的强大工具,已经默认设置好了iPad2和iPad支持的视频格式,我们要做的仅仅只需把视频文件添加到私房iPad视频转换器中,然后点击转换随后就能得到我们想要的iPad视频格式文件。

把宫锁珠帘搬进iPad2路上车中都能看

    到了这一步我们就马上大功告成了,打开iTunes把已经准备好的iPad视频格式文件统统拖进其主界面,将电视剧添加进iTunes的资料库中,此时把自己的iPad2连接上电脑上与iTunes进行同步后,影片就装进iPad2中了,带上iPad和电影任何时候都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并且还不会落下精彩的剧集也没有广告干扰,感觉不错吧?■

相关热点推荐:

iPad视频转换器技巧之批量转换省时间

用iPad视频转换器车上iPad娱乐不用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