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图解硅谷停车场:保时捷不过是街车!

    泡泡网汽车频道1月31日 无论你对硅谷熟不熟悉,这里的企业你一定多少有所耳闻,那么作为美国IT代名词的“硅谷”究竟涵盖了多少的IT大佬,这些大佬们的品味又如何呢?让我们通过BusinessInsider发布的一组图片来了解一下。

    从停车场看硅谷,现在就开始吧:

图说硅谷停车场:保时捷却只是街车!

    首先来到的是苹果公司总部,在这里,一辆保时捷卡雷拉(Carrera)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据悉,这款车型起价在8万美元左右,相信在其他地方一定是回头率很高的,但在硅谷,我们只能说这款车还是比较常见的。

图说硅谷停车场:保时捷却只是街车!

    又是一辆保时捷,这款是Boxster,大约售价在5万美金左右。

图说硅谷停车场:保时捷却只是街车!

    这辆车是老款福特,看起来就像是上世纪30年代的一段回忆,不过这里是苹果公司呀,看来穿越大剧也常在这里上演。

图说硅谷停车场:保时捷却只是街车!

    除了潮车、老爷车,苹果停车场的另外一面也出现了阳刚十足的卡车,当然在这里这款车也是很常见的。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硅谷确实有不同寻常的魅力?那么接着往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