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2GHz双核超强CPU 中兴4G平板曝光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9日 最新消息,三星将在下个月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发布一款平板,而这款新平板将会是全新的11英寸平板电脑。据科技网站Android And Me报道,将发布的这款的平板电脑拥有11.6英寸WXQGA屏幕(即分辨率为2560×1600),运行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

    据悉,该新款的平板电脑将采用2GHz Exynos 5250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于去年秋季发布,是三星首款采用ARM Cortex-A15 CPU架构的处理器,据之前报道,和现有Cortex-A9相比,Exynos5250的性能将获得极大提升,在某些情况下3D性能提升达4倍之多。

[新闻来源] 驱动之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