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惠普获英国4.92亿美元订单!合同期5年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26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与惠普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3.16亿英镑的政府采购合同。据悉,该合同为期5年,包括网络安全、打印、服务、界面、设备提供与支持等各种服务,并以此来推动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使用惠普的WorkPlace360桌面管理平台。

惠普获英国政府4.92亿美元订单

惠普公司已获英国政府4.92亿美元订单(图片来源:互联网)

    采访中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宣布,惠普将立刻将基础设施配套到位,为后续的桌面应用做好准备。随后,惠普将推出新的桌面硬件,包括众多客户服务,“支持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逐步转向云服务”。

    据悉,2010年3月英国政府采购部门推出《Desktop 21》协议,允许供应商向人员编制在1500人以上的公共部门提供一系列桌面服务,供应商包括Atos Origin、富士通(Fujitsu)和惠普。目前,惠普已有为英国就业及退休保障部提供桌面服务的经历,但该部门在2010年与富士通签订桌面管理服务合同,合同与2011年3月终止,随后由惠普接班。(信息来源:cnbe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