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上网本仍有生命力 惠普发布Mini 1104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月25日 尽管现在超极本大行其道,但是上网本却并没有完全的退出市场,近日,惠普发布了一款名为Mini 1104的上网本,主要面向消费能力有限的学生和预算不足的商务用户。

上网本仍有生命力 惠普发布Mini 1104

    惠普Mini 1104采用了1.6GHz双核N2600 Atom处理器,分辨率为1024×600的10.1英寸显示屏,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以及蓝牙3.0及WiFi模块,并预装了Windows 7系统。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换容量更大的锂电池,在更换大容量电池之后惠普Mini 1104的工作时间可达到9小时左右。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CES2012正式开幕!最受业界瞩目的产品
    国货威武! 盘点十大“山寨苹果”产品
    眼花缭乱 富士发布10款最新数码相机
    iPhone 4S数据使用量达iPhone 4两倍
    iPhone知多少?29个你该知道的技巧!
    Galaxy Note全球火爆 两月力破百万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