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春节"玩什么!iPad2近期热门游戏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23日 春节到千家万户欢天喜地,在这喜庆的节日里笔者特别针对iOS应用进行的特别推荐,近期最热门的游戏类应用不知道合不合您的口味。在这里笔者预祝各位读者新年新气象,龙年更精彩。


    “艾诺迪亚3:卡尼亚传人”是一款ARPG游戏,主要讲述的是一群少年英雄在艾诺迪亚大陆上与邪恶的黑暗势力进行斗争的故事。在延续了“艾诺迪亚”系列一贯的诸多经典因素的基础上,又在画面和剧情设计上加了大手笔。

    游戏中有6大职业,每种职业都具有各自擅长的一面,各具特色!每个职业的技能都很强大,而且游戏中有技能点设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游戏角色的发展路线,非常人性化!游戏中有130多种地图,让你怎么玩也玩不腻!游戏中有230余种道具装备,得到优品的装备才是战胜黑暗的最好保障!

    游戏的剧情相当丰富,构思非常巧妙!游戏在剧情设计上采用了过去与现在,梦幻与现实相互穿插进行的手法,一环扣一环使得玩家不得不集中精神,注意每个细节!游戏不仅有黑暗与光明的斗争,也有几个主要角色间的爱恨情仇,使玩家们在紧张刺激的战斗之余还可以体验到一份温馨与感人的故事。整个游戏的剧情不亚于一篇有趣的玄幻小说,让你乐在其中,更好的享受游戏的乐趣!

    《艾诺迪亚3:卡尼亚传人》
    应用大小:21.6 MB
    官方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