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强50瓦的450瓦!振华雪蝶450新版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月20日 振华这个电源品牌推广80PLUS金牌档次的电源是所有厂商中最猛的,他们自家的产品线里中档以上的就差不多全是金牌电源了,低端的产品之前有雪蝶系列,今天我们看到的是雪蝶450新版,老版本在2010年12月底曾经送测过,那时还是采用双管正激的方案,如今所有雪蝶的产品也全面导入了LLC谐振方案。

振华雪蝶450

电源包装盒

振华雪蝶450

这一侧印着电源的几大特性

振华雪蝶450

振华雪蝶450

电源外观

    电源的外观采用黑色烤漆,12cm大风车风扇散热,型号为S1202512L,虽然印着小蝴蝶Logo,但这个型号和GlobleFan的一款风扇很接近,最大风量67.25CFM,最大噪音34dBA,最大转速2000RPM,轴承是油封类型。

振华雪蝶450

采用大风车风扇

    线材部分使用尼龙网保护,没有采用可插拔式设计,低于500瓦的功率没必要采用线材可插拔,因为线材本就不多,在我眼中400瓦及以下功率的电源采用了线材可插拔设计都是脱了裤子放屁,没卖点生找卖点的做法。

振华雪蝶450

注意 230V only

振华雪蝶450

参数标签

    最后的结论,型号和瓦数相同,实瓦实标,12V输出很高的450瓦电源。

振华雪蝶450

电源线材

    拿到电源我总习惯先看参数标签,看标签时我也习惯先看12V输出能力,这款电源的12V输出能力为444瓦,高于Intel ATX12V 2.31规范中为450瓦电源规定的360瓦非常多。标签上安规认证的数量多了起来,看来振华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将加大。

振华雪蝶450

线材长度表

    线材上提供了一个4+4PIN的接口给CPU,一个6+2PIN的接口给显卡,如果给显卡再配一个6+2PIN就好了,毕竟450瓦电源带一张很好的显卡跑游戏是富富有余的。3个SATA可以供绝大部分人使用,3个大4PIN接口对风扇控来说略显不过,让他们去转接吧,风扇的低功耗不会使转接成为隐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