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A8-3870力战酷睿i5 千元处理器的较量

    泡泡网CPU频道1月19日 前不久,我们曾经测试了A6-3670K这款黑盒版APU处理器。近日,又一款黑盒APU送测到泡泡网评测室。这一次则是APU的最优异型号产品:A8-3870K。它的默认频率也达到了3GHz,拥有4核心、4MB二级缓存。同时,其内部融合了Radeon HD6550D DX11图形核心,拥有400个流处理器,默认频率达到600MHz,这个规格已经超过了入门独立显卡。

千元处理器的较量 A8-3870力战酷睿i5

    A8-3870K的售价在千元出头,而这个价位上,竞争对手又有什么产品呢?Intel主打的处理器则是Core i5。它则拥有四核心、超线程技术以及HD2000图形核心。那么,这两款千元级别的产品的表现又将如何?我们该如何选择?请看这次的测试。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