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排队引冲突 三里屯苹果店停售iPhone4S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13日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七点,iPhone4S国行版迎来了正式上市发售的时间。与以往一样,排队的购买者不计其数,虽然里面有一些是真正想买该机的果粉儿,但更多则是组织有序的黄牛党。13日凌晨,由于排队的黄牛党发生了严重的冲突事件,导致三里屯苹果专卖店被迫叫停发售。

  停售消息公布以后,没想到引来的却是更大的冲突。现场甚至出现有人将鸡蛋扔向苹果专卖店的玻璃上。

苹果(Apple)iPhone4S 16G手机

苹果(Apple)iPhone4S 16G手机

  与三里屯情况不同的是,虽然大悦城苹果专卖店同样人山人海,但相对更有秩序一些。目前仍在正常的发售当中,每人限购两台。(注: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