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年终败家首选 挑战者600营造旅游风尚

    泡泡网GPS频道1月12日 年底收尾,忙碌一年的职场战友们也开始盘算着今年会有多少收成。近日网络上频频爆出各种年终奖的排行榜,从政府企事业单位到普通公司,有天价的也有让人含泪的。不管怎样,春节前用这份辛苦一年的血汗钱犒劳犒劳自己也是应该的。对于广大驴友来说,肯定打算在节前购买装备的打算,到底该用年终奖买点啥?

绝对的年终奖杀手 任我游手持导航仪600

年终败家首选 挑战者600营造旅游风尚

    任我游挑战者600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其外形规格为121 x 68 x 37mm,仅重184克,真正做到了做到了美观、小巧、轻便的统一。挑战者600是业内首款“会说话”的跨界GPS。专业导航语音播报,无需常看导航界面,听音即可辨路。真人语音报警,超过36万报警点准确预警周周更新,行车更安全更高效,标配车载电源盒车用支架,充分满足自驾游户外爱好者的全面需求。任我游独家推出的3D实景导航、快拼查询等众多功能,同样适用于挑战者600。

年终败家首选 挑战者600营造旅游风尚

    任我游挑战者600还带有多样化的配件支持,除小巧轻便便于手持外,还开创性的内置了便携车载式的引擎核心,使其能够在城市内也具备强大的导航功能,集手持与车载GPS的优势于一身,配合自行车、摩托车等支架配件,可谓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采用MiniSun专业导航引擎,定位更精准可靠:专业航点标注、航迹管理、航线规划、面积计算功能,内置气压高度计,提供精准高度信息,内置三轴电子罗盘,即使没有gps信号也不会迷失方向。

年终败家首选 挑战者600营造旅游风尚

    任我游挑战者600支持工业级的户外防护标准,防水可达到IPX7标准,可在一米左右的水深下浸泡超过30分钟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另外,挑战者600也具备防震防摔设计,一米左右的自然跌落并不会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这些保证了可以极端的户外环境下顺利使用。

    挑战者600内置蓝牙,支持同设备间用户数据互传,让您无需通过PC接口即可完成资料分享,好友互动更便捷。附加照片浏览、日历、日月天文、计算器等功能,为您的户外作业提供更多便利。挑战者600具有320万像素摄像头,3.2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让你轻松记录精彩瞬间,同时自动保存地理坐标,只需轻触导航,立刻指引你找到照片中的美景地点。

    手持GPS 在今后的日子里将渐渐被驴友们所熟知,喜欢它,离不开它,手持导航仪除了给你在茫然无措时找到方向之外,更深层的意义是保护你的安全,面对丰厚的年终奖,您将怎么消费它呢?是购买自己心仪的手机,还是一次甜蜜的二人旅行,还是背上大包,来一个深山探险?怎么都好,离开喧嚣的城市,寻找最纯净的土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