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论    /    正文

让Windows7告诉您盗版系统的那些囧事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11日 电脑系统对于使用电脑的朋友来说,是第一个使用的软件,也是最重要的软件!离开了操作系统,10万元的DIY的电脑也就是一个摆设而已;缺少系统的支持,再好的应用软件也是白搭。当然正版系统有很多独特的地方,随着Windows7电脑的普及,更多的朋友通过微软升级计划或是购买Win7预装电脑开始享受正版Windows7带来的一切,相信这种电脑使用体验可能是之前从未有过的轻松。

    之所以强调正版Windows7,那首先我们先得知道什么是正版。正版Windows 7是由Microsoft公司发布,且已经过授权,由Microsoft或受信任伙伴提供支持。正版Windows7帮助您远离盗版软件所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个人隐私信息外泄。您能在第一时间访问更新和下载,并享有Microsoft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服务,从而让大家轻松安心的使用电脑。

让Windows7告诉您盗版系统的那些囧事

    正版Windows7与盗版Windows7的区别是非常大的。例如:正版的Windows7系统拥有安全稳定的特性,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给了您一个安全的平台;而盗版则多被植入木马病毒和流氓软件,容易泄露用户的重要信息,并且还容易突然的崩溃。再有正版的Windows7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难道你还寄希望盗版商能为您的电脑进行定期的维护?简单的说,正版的Windows7安全性、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是盗版所无法比拟的。使用盗版Windows7的弊端也是非常突出的。根据统计100%的盗版Windows7的系统文件被修改,这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和个人信息安全。95.6%的盗版Windows7系统的IE主页和收藏夹被修改,并且被植入了大量的垃圾信息。89.9%的盗版Windows7系统的防火墙被设置被更改,使防火墙形同虚设。84.3%的盗版Windows7系统已自动打开远程桌面连接,可被黑客进行远程非法操作。78.0%的盗版Windows7系统开机启动项被修改,使流氓软件和病毒在开机的时候自动运行。45.9%的盗版Windows7系统中含有木马病毒和恶意流氓软件危害个人电脑的系统安全。   

    怎么样,正版与盗版Windows7是不是有着天壤之别呢?很多真实的数据总是让人触目惊心,建议大家还是为了自己的电脑安全远离盗版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