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我音乐荣获《计算机应用文摘》推荐

    近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普及型杂志之一《计算机应用文摘》(2011年第35期)刊登了其举办的《2011年度非常好的移动应用评选》的评选结果,其中酷我音乐凭借着完美的产品体验和丰富的音乐资源获得了年度非常好的娱乐应用奖,也是获得该奖项的唯一音乐类应用。据悉,该评选只针对移动应用市场,甄选2011年最火热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产品较受欢迎,根据软件的下载量、用户评价和资深编辑的试用推荐综合评定,具有很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酷我音乐荣获《计算机应用文摘》推荐

《计算机应用文摘》第35期封面

    酷我音乐的入选理由一栏写到:“理由很简单,因为它够强又够省”,一句话简单明了的概括了酷我音乐的特点。酷我音乐是一款完全免费的手机音乐播放器,集成了在线听歌、海量曲库、语音搜索、文件缓存、炫丽皮肤、精准歌词等丰富功能,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音乐需求。同时,酷我音乐凭借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实现了平台间的完美双向同步,登录酷我账号,随时随地收听自己的专属音乐。

    酷我音乐作为中国知名音乐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一站式数字音乐服务,让用户在这里获得更加便捷优质的音乐体验。借鉴欧美成功的数字音乐形式,把握当前中国数字音乐发展的黄金时期,酷我音乐将继续加强技术推广与创新,为用户打造一个自由自在的个性化音乐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