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记录历史的沧桑 佳能S100V博物馆之旅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31日 最近有幸拿到一款佳能S100V专业小DC,不过现在正值冬季,室外寒风瑟瑟,拍照的兴致不是很大。正在犹豫之时,周末恰逢好友相邀去中国国家博物馆,这主意不错也正合我意,同时也能考验考验佳能S100V的室内拍摄功力到底如何。

记录历史的沧桑 佳能S100V博物馆之旅

    中国国家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场东侧,东长安街南侧,与人民大会堂相对称布局,是一座系统展示中华民族文化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是以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博物馆。

佳能(Canon)S100V数码相机

佳能S100V

    佳能S100V虽然是一款较专业的数码相机,但其轻薄的身材携带起来很是方便。而在博物馆拍照也是有限制的,为了尽量避免磕碰,博物馆一般是禁止携带三脚架入内的;而闪光灯也是严禁使用的,因为闪灯中的紫外线和红外线会对展品造成很严重的损坏,这也是为什么博物馆中的灯光都比较昏暗的主要原因。不过好在佳能S100V采用1/1.7英寸1210万像素CMOS传感器,配合HS SYSTEM组成强大的影像处理和拍摄系统,在高感控噪方面格外优秀,F2.0的大光圈对于拍摄昏暗场景很有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