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主动杀菌!松下空气净化获环保业3嘉奖

    2012年1月6日,“2012年全国室内环保行业发展工作会议暨室内环保产品品牌推广工作会议”在北京拉开帷幕,会议旨在将市场上销售的各类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和进行一次大评比,为消费者的选购和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本次会议上,松下电器的技术专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将主动除菌概念带入到净化器产品中来,赢得了在场媒体和行业专家的关注。

主动杀菌!松下空气净化获环保业3嘉奖

松下空气净化器获三项嘉奖

主动杀菌!松下空气净化获环保业3嘉奖

    本次大会上,松下空气净化器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三项大奖,囊括“2011年中国市场空气净化器最具影响力品牌”、“2012年中国市场空气净化器最具发展优势品牌”和“2012中国除菌净化器市场主力品牌”三项殊荣,这与松下空气净化器在除菌效果和PM2.5污染净化性能上的突出表现是分不开的。在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针对PM2.5污染物去除效果的测试中,松下空气净化器以超出普通净化器4倍的成绩获得专家的肯定,除菌能力更是率先通过国标认证机构的检测。

首家通过国标除菌性能检测的空气净化器

主动杀菌!松下空气净化获环保业3嘉奖

山内博士讲解nanoe水离子技术

    2011年9月15日,我国关于家电的除菌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的特殊要求》正式实施,标准对于洗衣机、空调、冰箱和空气净化机的除菌性提出了严格要求,作为国家强制标准,只有通过相关除菌效能实验,才可以宣称带有除菌功能,松下空气净化器凭借雄厚技术实力,搭载全新的纳米水离子装置,实现主动和安全的除菌效果,成为首个通过国标除菌性能检测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纳米水离子技术成就主动净化概念

主动杀菌!松下空气净化获环保业3嘉奖

渡边一弘先生阐述松下净化器的技术与发展   

在大会上,来自松下电器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发明者,山内俊幸博士受邀在会上发言,讲解了松下独有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特点。装配在空气净化器中的纳米水离子技术,能够生成带有负离子特性的纳米级水微粒,随着净化后的空气遍布室内各个角落,主动清除附着在物品上的致病细菌,例如:悬挂着的衣物,卧室里的床单等,都能实现主动净化的新理念。相对于传统的负离子净化器,纳米水离子存在的时间更长,含水量更大,不仅提高了除菌效果,充满负离子的空气将会让人们体验到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经专业机构测试,弱酸性的纳米水离子对皮肤角质层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使用一段时间后,将得到更为平滑的肌肤纹理。

    本次会议由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与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协办单位包括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彰显权威性和专业性,包括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搜狐网、新浪网、等多家全国性媒体参与报道,媒体的热情参与是与当前空气质量这一热门民生话题是分不开的,本次会议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使空气净化器产品的选购变得更为理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