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羡慕嫉妒恨!市售15大最漂亮超级豪宅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12日 超级豪宅可是人人喜欢,但又不是人人都有机会享有。用不上,还不能观赏观赏吗?那些在2011年底仍在市售的超级豪宅什么样?有公园大道风格的,也有建在岛屿上的海景房,一起来看看那些“卖不出去”的豪宅吧。

    一,疯狂的城堡

羡慕嫉妒恨!市售15大最漂亮超级豪宅

    地点:纽约中央公园西侧

    售价:1250万美元

    简介:该公寓是19世纪前期建筑,当下呈现的是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感觉,共有5间卧室,5间浴室,还设有电梯和堂号窗口。


    二,佛罗里达的海岸俱乐部

羡慕嫉妒恨!市售15大最漂亮超级豪宅

    地点: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Sarasota, Fla.)

    售价:1450万美元

    简介:由著名建筑师Guy Peterson设计,房子的每个部分均用不同颜色分隔开来,可用于私人、共享、工作、儿童游乐间及居住等不同的功能。


    三,瑞士的Hotel

羡慕嫉妒恨!市售15大最漂亮超级豪宅

    地点:瑞士,采尔马特(Zermatt, Switzerland)

    售价:2200万美元

    简介:共有5间卧室,5间浴室,还设有滑雪室,图书馆,蒸汽室和酒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