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果粉的最爱 LEPOW大容量移动电池评测

    泡泡网电池频道1月11日 随着智能手机的销量越来越大,大部分人出差肯定要多带几块电池,或者充电器不离身。所以最近一年来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移动电池,有些可以为手机充电,有些强悍的甚至可以给iPad这样的设备充电。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来自香港的品牌LEPOW,移动电池,容量6000毫安时,当然这个容量按照这行的习惯标注的只是锂电池电芯的量,由于中间需要进行电压变换才能输出5V,所以能量最终是有损失的。

LEPOW移动电池图赏

Lepow 移动电池

    电池用透明的塑料盒包装,电池上缠了一圈绿色贴纸做装饰。整体看上去像一盒圣诞糖果。

LEPOW移动电池图赏

电池正面有Logo

LEPOW移动电池图赏

背面全白

    使用白色iPhone4的玩家肯定会喜欢,颜色很搭配,背部只有一个小按钮,按下后可以显示当前电量。

LEPOW移动电池图赏

电量显示按钮

    按钮按下后,左右有四个LED灯,每一个代表25%的电量,所以您可以随时看到剩余情况,不过因为大部分电量都是侦测电压,电量显示真的当不得真。包括手机显示电量也是如此。

LEPOW移动电池图赏

这里是亮点

    即便没有看过说明书,这一侧的接口板图表也能清楚的表示出接口功能,两个电力符号的就是两倍电流(1安电流)输出,一个电力符号就是一倍电流(0.5A电流)输出,中间夹的Micro-USB接口就是给电池本身充电用的。

LEPOW移动电池图赏

数据线与充电线

    随电池附赠了两根充电线,之所以不说数据线是因为这些线上的USB DATA+和DATA-并没有接上,只能实现充电功能。

    电池的说明书上标称额定最大输出是1.2A电流,这对很多手机来说算快充,相比普通USB口快很多。电芯是由两片锂聚合物电池并联得到。

    这颗电芯标称6000毫安时的Lepow移动电池售价599元,出色的外观和充足的电量外加大电流输出一定会受到果粉的喜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