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彻底不支持 三星放弃GALAXY S升级ICS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6日 近期,有消息传出三星已经确定不会为GALAXY S这款手机升级Android4.0系统,作为三星一款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在国内的保有量还是非常大的,很多用户都在使用这款手机,手机的性能毋庸置疑,无法使用Android4.0系统实在是有些可惜。

三星i9000 Galaxy S 16G手机

    在这款手机第一次传出无法升级Android4.0系统时很多用户对此表示不满,这也使得三星重新考虑了手机升级新系统的可能性,有消息称三星将会为这款手机推出简化版的Android4.0系统,不过从目前来看,那只是一个愿望而已,三星目前已经明确表示,由于硬件限制,GALAXY S将不会升级到Android4.0系统。

    使用GALAXY S的用户只能继续使用Android2.3操作系统,或者将希望寄托在ROM制作者身上,毕竟三星系统升级需要顾及自己的TouchWiz界面以及运营商定制程序,这些都会对手机的硬件配置产生负担,而ROM开发者的最终目的仅仅是流畅的运行新系统,这对于GALAXY S来说还是比较容易达到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