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安卓+5.7"屏!全球首款彩色电纸书开箱

    泡泡网电子书阅读器频道1月5日 距高通(Qualcomm)首次展示 Mirasol 显示屏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直到今年 11 月,首款采用 Mirasol 显示屏的彩色电子书阅读器——Kyobo eReader 才上市发售。Mirasol 显示屏与 E-Ink 电子墨水显示屏类似,和 LCD 相比有着低能耗的优势,适合电子书阅读器使用。而且 Mirasol 屏支持彩显,刷新率更高可播放视频,这是比 E-Ink 黑白墨水屏的进步之处(E-Ink 电子墨水屏也有支持彩显的面板,不过一直没有商用产品量产上市)。

评全球首款彩色电纸书

评全球首款彩色电纸书

评全球首款彩色电纸书

在 Android 设备上很常见的按键布局

评全球首款彩色电纸书

    Kyobo 彩色电子书的屏幕为 5.7 英寸,电容式触屏;采用 1GHz 高通 SnapDragon 处理器,系统基于 Android 2.3.5,“封闭式”系统,目前还不支持安装应用。Kyobo 电子书支持 WiFi,可使用 microSD 扩展容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