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的3.5厘米电磁炉颠覆行业传统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超薄”已成为这个时代的符号。客厅里有了超薄的液晶电视,书房里换上了超薄的iMac,餐馆内也出现了超薄的iPad,如今更令人兴奋的是,“家电大佬”美的又为我们送来了厨房“超薄”新宠——美的超薄电磁炉。业内专家表示,美的超薄电磁炉带给人们的震撼是巨大的,其在家电行业内的影响绝不亚于IT行业的iPad。它的问世,不仅开启了厨房“瘦身”的新时代,更让厨房华丽变身,一时间让厨房“瘦身”电器成为继iPad和iPhone4风靡全球后又一关注焦点。 据了解,美的超薄电磁炉的“薄”形象不仅仅是对传统电磁炉外观的一大颠覆,其更是电磁炉技术界的一次深层次革命。

美的3.5厘米电磁炉颠覆行业传统

  厨房里的iPad 美的超薄电磁炉成新宠

  现在城市住房越来越紧张,大多数家庭的住房面积都比较小。房子小了,可是必要的家电还是要准备,这样一来,小体积家电就备受欢迎。美的超薄电磁炉也就是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得以研发制造的。与iPad和iPhone4集时尚实用于一身一样,美的超薄电磁炉不仅造型华美,而且功能设计更人性,符合人们的消费潮流需求。美的超薄电磁炉不仅只是满足人们做饭烧菜的需求,它更能让人们在一种轻松、时尚、愉悦的“享受”型厨房环境下做饭,可以说,有了美的超薄电磁炉的厨房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厨房了。

  记者近日从卖场获悉,自美的超薄电磁炉上市以来,销售一路火爆。“购买美的超薄电磁炉的主要是一些80后的年轻时尚人群,当然有一些赶时髦的成功人士也会购买,可以说这和购买iPad和iPhone4的人群是极为相似的。”一位卖场负责人如是说。行业专家也指出,美的超薄电磁炉的3.5cm机身和超强技术的完美融合,已经达到了行业巅峰,而这与美的企业行业第一、电磁炉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的身份又是完全契合的。据悉,美的企业此次“大手笔”为我们送来的厨房iPad共有3款,均具超薄简洁时尚的造型,金色高档的镜面,看上去美观大方,完全颠覆了传统电磁炉的形象。时尚大面板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宽阔,操作更加便捷;再加上领先的电磁加热技术,工艺精密细致,科技感与品质感俱佳。

美的3.5厘米电磁炉颠覆行业传统

  超薄新看点 核心技术强力支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美的超薄电磁炉除了带给人们“至薄”时尚快感之外,在其“光鲜”背后更是多重专利技术的强力支撑。众所周知,美的是当今电磁炉行业的老大,继2010年参与制定电磁炉行业标准之后,美的企业更是以身作则,在其每一款产品推出之前,都要经过上百次的检测、检验,直到不管是从产品还是技术都达到行业最高标准后,美的企业才会把产品推向市场,这也是美的产品一直位居市场领先地位的“灵丹妙药”。

  记者还获悉,在美的超薄电磁炉“苹果式”时尚外观的背后,更是集专利微精布线技术等十多项专利于一身,技术领先于国际,具有高品质的质量保证。同时,美的超薄电磁炉能达到行业的超薄技术,也是采用了专利微精布线结构,它的内部元器件采用模块化的精密布局,全面考虑各功能模块的位置安排、线路铺设、结构安全、部件散热和维护方便等,品质和制作工艺均达到了行业的巅峰。

  业内专家表示,美的超薄电磁炉的问世,不仅彻底颠覆了传统电磁炉的设计理念及制造工艺,其从内到外的创新突破,更充分彰显了美的企业领先业界的科技实力,以及勇于变革的魄力。美的超薄电磁炉不仅仅是“薄”更是强,其拥有的电磁炉核心技术才是关键,这也是美的领先于其他企业的法宝,同时又是当前其他任何企业都无法企及的高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