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七千元游戏狂飙 游戏发烧友推荐配置

    随着全国的又一次降温,寒冷的冬天来了。冬天在家怎么能少了游戏的乐趣,文到《愤怒的小鸟2》,武到《暗黑3》,游戏的世界总是美好的,游戏的时间总是飞快的,但是游戏的机箱也是有要求的。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套配置,七千元游戏狂飙,畅享游戏,关键时刻绝对不卡。

    每一个耐耗的游戏机箱,都有一颗结实的CPU,今天笔者选的是Intel酷睿i5 2500K,四核,主频3.3GHz,玩游戏,绝对够。

Intel酷睿i5 2500K

    CPU散热器选用了九州风神DEEPCOOL的蓝鲨,有下吹至尊之称的蓝鲨从上市开始就很喜欢,散热效果好,声音也不大,整体外观看起来也很稳重,全平台的设计,下压式风道设计,辅助北桥、内存及CPU周边元器件散热。

九州风神蓝鲨

    显示器选择飞利浦234CL2SB,23英寸的超大屏幕,仅12.9mm的超薄机身,拥有可折叠可壁的底座,1920×1080的超大分辨率,价格也不错,绝对是游戏发烧友的不二选择。

飞利浦234CL2SB 显示器

    为了更符合Gaming的感觉,笔者选用了最近国内新上市的游戏机箱暗黑风暴BLACK STORM,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它的外观确实漂亮,加上内部的全黑化设计,整个机箱看起来确实敦实又美观。一是内部构造利于安装,蝴蝶侧板设计轻巧,只要一按,就可以打开机箱,更方便DIY发烧友们更换硬件,简单实用。

雷德曼暗黑风暴BLACK  STORM机箱

双飞燕X7 GX-747全速冲锋王 键鼠套装

整套配置

    综合实际效果看,整套配置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绝对能保证游戏发烧友的长时间消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