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密集控最爱 Pinlo iPhone4S保护套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日 自从使用iPhone4以来,小编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使用自己的iPhone4测试各种不同类型的保护套,以致于小编自己使用的金属保护套因为不断的拆卸而变得面目全非,各种刮伤,各种在拆卸时一不小心就摔在地上,真是碎了小编一地的心。后来换成硅胶材质的保护套,心想这下保护套掉地上也不会有损伤了。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硅胶的保护套的确不怕疼,使劲的摔也没问题,可是在地上沾了一身的灰尘,时间久了怎么擦也擦不掉。就在小编想要iPhone4裸奔的时候,英国知名配件厂商Pinlo寄来一款名为Hybridue的iPhone4保护套让小编评测,小编眼前一亮,这不就是iPhone4苦苦找寻的她么。

密集控最爱 Pinlo iPhone4S保护套评测

  说到这款Hybridue不得不提出品这款保护套的厂商Pinlo。Pinlo于2010年在英国成立,其创造性的设计与精致的做工迅速赢得了全世界果粉的心,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英国知名的苹果配件厂商。小编看到Hybridue的设计果然没有辜负Pinlo赖以成名的创造性设计理念。

密集控最爱 Pinlo iPhone4S保护套评测

  Hybridue的包装盒延续以往的外观,全透明硬塑胶材质的包装盒盛装了所有的产品。包装盒上方有一个大大的标示,红色字样着重说明Hybridue不仅可以在iPhone4上使用,还可以在最新的iPhone4S上使用。随着iPhone4S的发布,很多果粉纠结iPhone4上使用的保护套并不能兼容iPhone4S。Hybridue是在iPhone4S发布之后出品的,所以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这样的情况。所以留在在静音开关处的空隙较大,不止有3mm的长度。果粉们在购买配件时不用担心不兼容的状况发生。


送测商家:棒棒糖数码 51pinlo.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