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GALAXY S有转机 精简可升Android4.0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9日 目前三星GALAXY S用户最纠结的事情就是这款手机并不在三星Android4.0系统升级的范围之内,但是目前又有了转机,三星改口称GALAXY S这款手机还是有机会升级到Android4.0系统的,造成该机无法升级的原因就是因为该机的配置不足以支撑Android4.0系统、三星TouchWiz以及运营商定制应用这三种元素流畅的运行,想要手机运行Android4.0系统只能进行精简。

三星i9000 Galaxy S 8G手机

    系统本身只能优化,精简还是比较困难的,毕竟减少系统文件的话对于手机运行以及系统功能来说都会有所减少,运营商的定制应用也是无法删去了,能够精简的只有TouchWiz界面,三星其实可以效仿HTC,对界面进行精简,以便手机可以更流畅的运行。

三星i9000 Galaxy S 8G手机

    作为国内三星最热门的一款手机,三星GALAXY S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若是运行Android4.0的原生系统也是比较流畅的。我们将对三星GALAXY S的升级继续关注,用户可以多多关注我们泡泡网的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