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M-Edge起诉亚马逊:Kindle保护套侵权

    泡泡网电子书阅读器频道12月29日 Kindle 阅读器保护套生产商 M-Edge 上周向马里兰州法院提起诉讼,控告亚马逊的 Kindle 保护套产品侵犯了自己的产品专利,以及亚马逊“非法的霸市”行为。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亚马逊与 M-Edge 在 2009 年 11 月签订协议,M-Edge 产品在亚马逊销售,亚马逊收取 15% 的佣金;而仅仅在不到两个月后,亚马逊就以产品下架要挟 M-Edge ,要求重新签订合约,收取 32% 的销售佣金。

M-Edge起诉亚马逊:Kindle保护套侵权

    另外,M-Edge 同时起诉亚马逊推出的 Kindle 3(现称 Kindle Keyboard)轻质保护套侵犯了其产品设计专科。亚马逊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