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LG明年韩国首发平板!摩托"三防"平板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29日 继三星之后,LG也将推出平板电脑相关产品。LG 28日表示,该公司明年初将在国内推出首款平板电脑“Optimus Pad LTE”,但尚未确定具体上市日期。Optimus Pad LTE是第四代(4G)LTE专用平板电脑。

1

  Optimus Pad LTE的屏幕为8.9英寸,运行Android 3.0系统。内置32GB存储,外置扩展插槽,最大可扩展32GB。

    编辑语:对于用户最为关心的裸眼3D效果目前尚未露出,不过从目前这款Optimus Pad LTE已知的硬件参数来看,这款平板多半应该走的是大众化中端路线,而非面向高端级的平板电脑。

[新闻来源] cnbe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