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或加入3D功能 GALAXY SIII概念图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9日 最近几天,关于三星GALAXY SIII的新闻是源源不断。不仅曝光了超强的硬件配置,又有传闻称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份的MWC 2012上亮相。如今,俄罗斯的一家网站曝光看一张GALAXY SIII的概念图,并且声称该机很有可能具有3D功能。

或加入3D功能 GALAXY SIII概念图曝光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4.0系统,这点肯定是事实。不过正面下方并没有采用与GALAXY SII一样的实体按键的设计,而是全部采用了触控式的按键。如果真机的确如此,可以说变化还是较大的。而且真的加入3D功能的话,肯定会让该机在同级别产品中更有优势。

  每款好的产品上市前都会经过无数次的猜测,虽然传闻未经官方证实,但相信该机一定会是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