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千元SSD新选择 影驰LaserGT120GB评测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月3日 固态硬盘(SSD)比机械硬盘的速度快很多,并且具备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零噪音等诸多优势,唯一阻止其普及的因素就是价格了。因此,目前市场上的SSD产品中,主流用户最常见的选择就是60GB/120GB这两个容量的型号。

千元SSD新选择 影驰LaserGT120GB评测

    相比之下,60GB容量的型号由于规格消减,性能也相对会稍差,并且作为系统盘来说,60GB的容量并不算的上很富裕。如果你使用的时候要处处顾忌,软件都要装到其他硬盘上,那么SSD的高性能便不能得到充分利用,此外,空闲的SSD空间对于性能、寿命也会有一定影响。而120GB型号无论在性能还是容量上都能得到一个更好的平衡。

    影驰科技在今年9月份发布了SSD产品系列,之前泡泡网曾经对其240GB优异型号进行过评测。而这一次,我们带来了其120GB容量的产品测试,这款产品的名字是:影驰Laser GT 120GB,在千元级别这个SSD市场中我们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