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上网本新动态 华硕Eee PC 1225B发布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2月29日 近日,华硕公布了旗下新款Eee PC上网本产品,具体型号为Eee PC 1225B,是华硕Eee PC 1215B上网本的升级版。

    华硕Eee PC 1225B上网本采用AMD Brazos芯片组,并给用户提供了两种处理器选择:一种是1.65GHz的AMD E450双核处理器;另外一种是1GHz的C60双核处理器。

上网本新动态 华硕Eee PC 1225B发布

    标配内存为2GB(可扩展至4GB),硬盘为500GB或750GB。它的屏幕为11.6英寸,分辨率为1366x768。同时,该上网本集成了网络摄像头、USB 2.0/3.0接口、VGA接口和HDMI接口。Notebook Italia网站估计,华硕Eee PC 1225B预售价为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

    (本文文字、图片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传iPad3即将发布 定于乔帮主生日之际
    索尼结束与三星合作 股权转让给三星
    LG新款55英寸OLED电视 将亮相CES2012
    iPod nano一代换六代 还不赶紧出手?
    乔帮主早年手稿曝光:21岁已锋芒毕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