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计划明年增长15% 三星销量达3.25亿部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8日 三星的手机越来越受欢迎,这已是不争的事实。在市场做大以后,韩国厂商肯定不会就此满足。昨天晚间的最新消息,有韩国媒体称三星计划明年在全球手机市场的销售总量提升15%。对于销售基数已经非常庞大的三星来说,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足以见得韩国厂商信心十足。

计划明年增长15% 三星销量达3.25亿部

  《韩国经济日报》称,三星今年的手机销量总数在3.25亿部左右,而明年的目标则为3.74亿部。之所以信心满满,要得益于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热卖,尤其以GALAXY SII人气最高。而在昨天,也是又一次传说GALAXY SIII将于明年2月份发布的新闻,看来一切都在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

三星GALAXY SII手机

GALAXY SII

  早在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就已经超越苹果,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而如今三星也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排在前面的毫无疑问是这个行业的昔日巨头诺基亚。不过以芬兰厂商目前低迷的状态来看,被超越也仅仅是时间问题。到底三星能否实现增长15%的豪言壮志?我们也是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