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ETGEAR 全面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航空母舰之所以能够成为最强大的战略战术性兵器,完全是由于其采用了全面且多层的防御策略,并进行主动式的检测。雷达是用于检测发现任何攻击的第一道防线。当发现有威胁时,航空母舰立即展开相应的防御机制,例如地对空导弹或雷达引导式机关炮,以保护航空母舰受到攻击。这里的每一个防御都扮演各自的角色,通过他们的共同配合使得航空母舰固若金汤。

    正如战争中机关炮、导弹和其它的传统武器一样,NETGEAR 亦采用全面且多层的防御策略来为网络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从基于数据包和网络连接的网络安全到基于应用程序的恶意软件防御,NETGEAR 无所不能,将所有来自互联网的恶意威胁,包括通过 Email 和 Web 传输病毒、间谍软件、蠕虫、木马、后门和键盘记录器等,统统进行过滤阻挡。

    在过去的几年中,混合型的威胁,即结合两种或两种以上攻击类型的恶意软件,已变得更加突出。IT 管理人员已经长期使用反病毒、反间谍软件和其它基于桌面的安全产品来抵御互联网上的威胁。虽然这些方式也许已经充分保护了计算机,但在过去几年中,威胁情况依然迅猛增长。安全专家在2000年收集到50万个恶意软件的样本,到2009年为止收集的恶意软件样本已接近2000万之多。新的威胁类型和攻击者正在不断地出现,NETGEAR 的全面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防范于未然,从多个不同的角度及层面对攻击行防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