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 nano一代换六代 还不赶紧出手?

    泡泡网MP3频道12月27日 此前苹果官方发布消息称,由于第一代iPod nano的电池在少数情况下可能会过热并引起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苹果为第一代iPod nano用户出台了产品更换计划。

iPod nano六代换一代 还不赶紧出手?

    近日,苹果已向参加更换计划的第一代iPod nano用户,更换了旧产品。据用户反映,签订换货计划的第一批用户已经接到苹果免费提供的老型号iPod nano,但是,最近换货的用户收到的却是第六代iPod nano。对于苹果公司未来是否会再次提供老型号的iPod nano,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用一代iPod nano换回六代iPod nano,不得不说,这个消息非常给力!

    (本文文字、图片来自iLounge)■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乔帮主早年手稿曝光:21岁已锋芒毕露
    苹果在德状告Galaxy Tab侵权遭驳回!
    唯美滑盖 夏普AQUOS IS14SH闪亮登场
    iPad也走可爱风:迪士尼卡通数码相机
    智能家居巨头Control4出安卓版MyHom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