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透露两款设备不会升级Android4.0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6日 三星宣传网站上一篇博客透露,有两款设备将不会升级到Android 4.0,原因是,更新将对硬件资源过度占用,令用户体验不够理想。

三星透露两款设备不会升级Android4.0

    上述提及的两款设备分别是Galaxy S和7英寸的Galaxy Tab。据悉,在升级系统后,上述产品的RAM和ROM将影响TouchWiz及其他三星周边产品的运行。

    不过,根据GSMArena网站的信息显示,在移除了TouchWiz后,这些手机可勉强运行低配Android 4.0,且体验比较理想。

    (消息&图片来自Cn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孩之宝指责华硕盗窃Transformers名称
    苹果排不上前十!全美最好的25家企业
    全球限量Lumia800蝙蝠侠版开箱对比图
    工作并快乐着?幸福指数高的职业Top10
    2011曾这样走过!那些令人难忘的瞬间
    苹果5亿美元收购以色列闪存存储厂商
    太空套间:200英里轨道酒店2万刀一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