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极致轻薄-全球最薄iPad2保护套

    市场上的iPad2保护套如果按保护区域分类有以下三种:正面保护套、背部保护壳以及正面背部两者兼顾的保护套。苹果的Smart Cover属于正面的保护套,但是它不能保护iPad2的背部,因此一些厂家开发出了与Smart Cover搭配使用的iPad2背部保护壳。今天要介绍的古古美美iPad2超薄贴皮保护套结合了Smart Cover和背部保护壳两者的优点,能为iPad2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古古美美iPad2超薄贴皮保护套,不仅质感轻薄,而且拥有更全面的智能休眠、键盘支架、屏幕浏览、防磨损、防尘等安全保护性能。

    这款保护套外观设计简约,有红、灰、蓝、黑、棕、白六种颜色,深色沉稳、浅色时尚,适合不同的人群使用。

    装入iPad2的过程非常简单,将机身一侧放入背壳,轻按另一侧压入即可。装入过程中可以发现,PC材质的背壳在边缘处较为柔韧,方便安装,但四角均经过加固,强度较高,能防止背壳变形。装入后可以看到背壳的包裹性较好,贴合也足够严密, iPad2被牢牢固定在背壳里,能够避免意外脱落。

    使用iPad2保护套后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纤薄。前盖也没有对不齐或覆盖不严密的现象,对iPad2的保护也十分到位,能够防止灰尘的进入。里层柔软和细密的里布,对屏幕也有一定的保护和清洁作用。

    合上前盖,可以听到iPad2进入休眠模式的声音。这款保护套和Smart Cover一样使用了智能磁力技术,能够吸附在iPad2屏幕上,而且合上盖子iPad2进入休眠模式,打开盖子iPad2会被自动唤醒。

    这款保护套同样具备视频支架和键盘支架的功能。前盖经过特殊工艺的处理,变得更薄、更柔软、更容易折叠,再加上三块环氧树脂板的支撑和内层细密的绒毛提供的摩擦力,使得支架非常稳固,不会轻易倒下。

    保护套正面使用超纤材料。提到超纤皮革,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不如真皮,其实超纤在柔软、韧性、质感、耐磨等方面并不亚于真皮,甚至在防水和美观等方面还优于真皮,在西方因为得到保护动物的倡导,超纤已经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保护套的背部采用了贴皮工艺,PC材料外壳轻薄耐摔,而在外层粘贴一层超纤皮革,使得背部手感更为柔软。仔细触摸背面贴皮,会感到贴合非常严密,没有任何的气泡、褶皱或者其它不平整的地方,显示了相当深厚和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

    在细节方面,这款保护套在在耳机孔、摄像头等位置均设计了预留口。预留口的大小和位置非常精确,没有任何偏差。缝合线整齐、牢固,边缘也足够整齐、美观。充分显现了古古美美品牌对品质的完美把控。

    综述:这款iPad2贴皮保护套,不仅质感轻薄,而且拥有更全面的智能休眠、键盘支架、防磨损、防尘等安全保护性能,外观简约时尚,是不可多得的一款iPad2贴皮保护套。了解详情敬请登录古古美美官网(http://www.ggmm.hk)了解最新产品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