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工作并快乐着?幸福指数高的职业Top10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23日 如果你打算换个工作,又没想好职业方向,那么不妨参考一下BusinessInsider刚刚公布的幸福指数最高的行业。也许,你的职业征途就从此刻有了新的方向。

    第十名:现场工人

工作并快乐着?幸福指数高的职业Top10

    此类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包括:起重机操作者、测量师、测绘师等,他们成年累月的与摩天大楼、公路等打交道。

    在北美地区,工会记录的上述人才大约有40万,劳工统计部门的数字则为47万人左右,这些现场工人可以享受按小时计费的高薪,每小时不少于20美元。

    另外,他们对工作机会也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因为在美国劳工统计局的职位空缺项目中,这类工作从2008年到2018年,都有12%左右的空缺。


    第九位:金融类销售

工作并快乐着?幸福指数高的职业Top10

    金融类销售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主要是销售贷款和基金,他们也会提出投资或资金管理的建议。

    他们通常在标准的办公环境中工作,与形形色色的人们进行沟通。他们的平均工资是9万美元,有时,还有额外的奖金。


    第八位:心理学家

工作并快乐着?幸福指数高的职业Top10

    他们赚取的是最体面的收入,平均也会超过6.4万美元。钱赚的不是最多,但麻烦也没有那么多,至少这是一种能够维持舒适程度的生活方式,心理学家通常也会告诉我们工资和幸福并不能划等号。

    心理学家的幸福指数更高,可能也是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快乐的工作,毕竟他们常常在这方面为他人指点迷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