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高性价比电源 酷冷至尊推出战剑系列

    泡泡网电源频道12月23日 酷冷的电源产品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品质保证和技术领先,金牌龙影、龙影、GX系列,每一款新品的推出无不代表着技术上的超越,深受消费者推崇。近期,酷冷推出一款非常亲民的电源产品-战剑系列。

高性价比电源 酷冷至尊推出战剑系列

战剑系列电源

    战剑电源系列有战剑300、战剑350、战剑400三个型号,针对支持最新的Intel标准ATX 12V 2.3版,完全符合环保电源设计,达到[能源之星]及[蓝天使]规格。除了保持酷冷品牌一贯的电源品质,更在高性价比的入门级电源中倡导环保理念,内置智能环保芯片,使待机功率小于1W,符合欧洲2011Erp要求,满载负荷下效能超过75%,保持运行稳定,和同等级产品相比有不小的提高。

高性价比电源 酷冷至尊推出战剑系列

电源外观

    很多装机消费者一直有这样一个误区,不管是什么系统配置,电源一定要大,哪怕是入门级的集成显卡系统也非要配个400W以上的电源,杀鸡用了宰牛刀,这其实也是一种浪费,大多数情况下根本用不上这些。战剑300提供额定270W峰值350W的功率对绝大多数办公用户及集成显卡用户来讲已经足够用了,12V输出17A,3.3V转换18A,5V的转换20A功率够大,不仅如此战剑350和战剑400提供的额定功率更高,分别为300W和350W足以满足更好的用户需求。战剑300电源提供了1个主板的20+4PIN供电,并配有1个CPU 4+4pin的接口,3个SATA接口,3个D型4PIN口,这对一般用户来说是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战剑400还设置有1个PCI-e 6+2pin接口,运用在独立显卡系统上也可以轻松应对。

高性价比电源 酷冷至尊推出战剑系列

丰富的接口及电源特色

    战剑系列电源通过3C国家安全认证,多重保护设计,过电压、过载及短路保护。采用高品质电容,停电维持时间>17ms,稳定性更高 ,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100,000小时 。在静音方面,战剑系列电源表现出色,采用超静音智能型散热风扇,将噪音控制在最低点。

    酷冷至尊战剑系列电源是入门级电源中不错的选择:转换效率较高,价格便宜,售后方面酷冷至尊为战剑系列电源产品提供3年的质保期,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绝无后顾之忧。
 
    目前战剑系列电源官方报价分别为:战剑300为169元、战剑350为189元、战剑400为229元,极具性价比,近期装机的朋友不妨到各大电脑城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