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麻省理工明年推线上免费课程平台MITx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22日 能拿到MIT学位,无疑是每个人的梦想。不过前提是,你必须努力学习、层层选拔,才有可能迈入这所高等学府的大门。如今,你大可不必再犯愁了。近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计划推出一个新的开放平台——MITx,提供免费线上课程,让专精各领域的学生能透过线上学习完成认证。

    不过,这些通过在线学习MIT课程的学生,并不会与MIT在校学生享受同等的认可度。同时,MIT在校学生也可登录该平台,查看他们在校所学的课程资料,但是不允许将在校学习课程替换为网上课程。

    MIT计划在明年春季正式实施这项计划,在此之前MIT已有一个经营了10年之久的线上图书馆OpenCourseWare,专门提供该校的课程资料。

    (本文文字来自Engadge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国外达人新玩法SpnKix遥控动力鞋出炉
    199美元平板有木有?PlayBook低价促销
    2011年度PC界员工十五款最喜爱单品!
    Skype变身圣诞老人 机场提供免费WiFi
    苹果iOS爆Bug:iTunes直接下载有障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