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发出邀请 CES将展出Lumia新品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21日 诺基亚现已发出邀请,1月9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2大展上,将展示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这也意味着新的Lumia手机将届时现身。

诺基亚发出邀请 CES将展出Lumia新品

    诺基亚目前在智能机领域面临挑战,不可避免在CES这样的大型展会上造造势。

诺基亚发出邀请 CES将展出Lumia新品

Lumia 800(左)和Lumia 710(右)

    诺基亚与微软就Windows Phone系统的合作始于今年2月,目前合力出品的Lumia 800和710手机已经发布,预计明年初将登陆美国。

    分析师认为,在CES 2012期间,至少近来传言颇多的Lumia 900手机会首度亮相,其他设备还有待观察。

    (消息&图片来自AppleInsider)■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谷歌员工圣诞礼:特别版Galaxy Nexus
    ITC裁定:HTC侵犯苹果专利 或在美禁售
    鸟瞰地球!NASA公布首幅"地球全景照"
    海贼无双!索尼推出黄金路飞版PS3套机
    全球最流行浏览器:Chrome 15超越IE8
    iPad要缩水?消息称2012年推7.85吋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