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建西部产业基地!5年产能1000万台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19日 据相关媒体报道,联想集团西部产业基地工厂暨研发中心目前已正式落成投产,预计明年4月份将正式量产,5年内产能将达到1000万台。采访中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表示,联想(西部)产业基地的落成,将使联想的全球供应链、研发和销售体系更趋于完善,是联想全球战略布局的一环。

联想建西部产业基地!5年产能1000万台

联想(西部)建设基地落成(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介绍,联想(西部)产业基地集生产、研发和销售运营三个中心为一体。按计划,初期联想将在成都生产台式机和笔记本,未来会陆续拓展到其他联想产品。至于研发中心的重点,则主要涉及涉及移动互联网服务及应用开发、移动互联网平台建设、高可靠技术研究、笔记本及移动互联设备研发等。

    据悉,2010年10月29日,联想与成都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联想将和产业链其他伙伴助理成都打造更完善的IT产业链,初期共投资超过1亿美元。截止至发稿时间,全球前四大PC厂商均已决定在中国西部建立产业基地,其中惠普、宏碁选择在重庆建设生产基地,而联想、戴尔则选择在成都建产。

(信息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联想:超HP做老大必须进入消费者市场
    《联想副总:考虑将部分PC制造移至日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