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HD6000系列最后一击!HD6930首发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0日 就在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全都放在了即将问世的新一代Radeon HD7000系列显卡之时,AMD却悄然发布了一款新品:Radeon HD6930显卡。这也将是HD6000时代的最后一款新产品。

HD6000系列最后一击!HD6930首发测试

    2010年10月,AMD发布了首批两款第二代DirectX11显卡产品:主流性能级的Radeon HD6870/6850;2010年12月,高性能级的Radeon HD6970/6950;而在2011年3月双芯旗舰Radeon HD6990问世之后,AMD便没有在高端领域再推出任何一款新型号,直到今天这款Radeon HD6930。

    熟悉AMD Radeon显卡历史的朋友们应该还记得,AMD Radeon显卡以30为最后两位数字的型号并不多,近几年来的“30”系列显卡包括HD5830、HD4830,它们的共同点是:都是高性能定位的产品,核心由优异单芯旗舰精简得来;在高性能级别中属于最低价位的型号,性价比极高;推出时间都较晚,基本上已经到了一代产品的最后阶段。这次的HD6930也延续了这些传统,无一例外:高性能定位:隶属于高性能HD6900系列;价格区间:价格定于HD6870和HD6950之间;推出时间晚:不出意外,这将是HD6000的收官之作,下一次AMD发布新品将是全新架构的HD7000系列产品了。

    AMD与NVIDIA的显卡技术实力相当,产品各有特色,那么争夺市场的一大关键就是产品的定位,在第二代DX11显卡的最后一场战斗中,HD6930选择了1500元这个价位的市场,而这个领域内的对手正是NVIDIA最得意的GTX560Ti。让人有点兴奋的是,这场HD6000 vs GeForce500系列的最后一场战斗却是如此精彩,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