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主打舒适度!海盗船最新游戏键鼠组合

    泡泡网键鼠频道12月17日 海盗船,世界著名高性能电脑游戏硬件商,昨天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复仇游戏PC游戏外设,包括:复仇K60、复仇K90游戏键盘和M60、M90激光游戏鼠标。所有这些产品最主要的特点是采用了铝结构设计,具有良好的强度和耐久度。

K60键盘

K90游戏键盘

    键盘和鼠标一切的设计都是为了让玩家在玩游戏时最大限度感到舒服。比如K60键盘左侧游戏控制区的掌托,以及K90整个下面大面积的掌托,都是为了让玩家能够舒适的进行游戏。鼠标的设计亦是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

M60游戏鼠标

M90游戏鼠标

    鼠标和游戏提供极高的精准度和较高的反应速度,即使是快速的运动切换,高DPI的分辨率模式和高精准度模式会自动启用。

    鼠标现已在美国率先上市,价位分别为,K60键盘106美元,K90游戏键盘129美元,M60、M90游戏鼠标零售价分别为69和7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