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访三菱电机:将工程市场作为战略方向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2月16日 凭借高亮度、高画质、高可靠性三大优势,三菱工程投影机成为商务活动、公共显示、会议展览、仿真监控等大屏幕显示领域的非常好的选择。2012年,三菱将全面发力布局工程投影机,并将工程领域作为投影销售的战略方向。日前,三菱召开小型媒体交流会,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总经理村上满、高级经理直井圭司、投影机产品销售经理兰天凯、产品销售主管李焕鸣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访三菱电机:以技术实力拓展工程市场

    在专业显示领域,三菱电机多年深耕工程应用,在工程市场拥有大量的经验和客户。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高级经理直井圭司先生表示,三菱投影机产品将在2012年重点发力工程市场,而工程投影机在我们整体战略中处于布局未来的先锋。因此,只有提前在这一市场抢占先机,才能在未来全球先进的中国投影市场占据主导权。

访三菱电机:以技术实力拓展工程市场

    我们认为中国工程投影市场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高端工程机同样如此,只是这个市场更看重产品本身的技术和市场应用。目前,三菱拥有非常齐全的影像产品线,这是其他品牌无法做到的。同时,我们在工程产品方面的研发,工程应用上的经验积累更是业界领先的,在工程领域有绝对的指引性和发言权。

访三菱电机:以技术实力拓展工程市场

     尽管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投影市场,价格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工程领域,由于技术门槛高,研发投入巨大,能在该领域形成竞争的厂商是不多的。同时,由于各大厂商在工程投影机的研发领域各有所长,技术特点、功能开发、应用手段也各有千秋。因此,用户在选择层面上除去价格因素要考量和比较的因素是非常多的,同时高端用户更实际的需求是应用的需求而并非成本控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