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A77获得photographyblog最高评价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15日 我最喜爱的网站之一photographyblog测试了索尼A77,他们的结论是“精华之作”!如果我没搞错的话上一款得到这个最高评价的数码相机是尼康D3s,不过它的价格比A77贵出不少。

索尼A77获得photographyblog最高评价

    photographyblog在测试中说到“A77胜过了直接竞争者”,还说到“当大家的焦点都放在紧凑型数码相机(微单,专业DC等)时,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数码单反世界里一些真正的创新,创新的结果为我们带来一台超乎寻常的数码相机,它就是索尼A77。”

    我100%赞同索尼在数码相机市场进行真正的创新。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必须说明(A77推迟发行,JPG画质也不是100%完美),但是索尼引领我们进入一个新的领域,电子取景器和半透视固定反光板技术的混合系统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技术。不过,面对佳能和尼康的对抗它将困难重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