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Ultrabook备受青睐!东芝华硕本月加单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14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供应厂商透露,华硕和东芝Ultrabook已向零组件厂追单,其中东芝12月订单量较上月成长倍增,华硕方面也有急单下达到相关供应链。

华硕(ASUS)ZENBOOK UX21E(i3 2367M)笔记本

华硕ZenBook UX21超轻薄笔记本12月加单

    从目前Ultrabook市场的产品态势来看,宏碁、华硕、东芝、联想和惠普均已推出Ultrabook机型。其中,东芝为抓住低价策略优势,推出酷睿i3处理器机型Z835(大陆型号为Z830),百思买上目前售价仅为699.99美元。

华硕(ASUS)ZENBOOK UX21E(i3 2367M)笔记本

机身极致轻薄可媲美苹果MacBook Air

    依据相关数据来看,东芝Z830在11月的出货量约3~4万台,而在感恩节后12月出货量预计将较上月增加1倍至6~8万台。至于华硕Zenbook,在台湾信息月则卖出了1.5万台。至于宏碁S3的出货情况,目前来看仍比较符合公司内部规划第4季出货25~30万台的目标,其中10月出货量约13万台,11月则约10万台,12月因淡季调整出货,单月出货量约7万台。

    目前有消息显示,多数PC厂商和代工厂已在规划第二代Ultrabook产品,并将陆续在2012年第一季底推出,售价也有望降至699~799美元。至于韩国三星,近日也正式发表Ultrabook产品Series 5 Ultra,包括13/14吋两款机型,有望正式亮相CES2012。

(信息来源:工商时报)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三星推首款14吋Ultrabook!起售1170刀
    《东芝Ultrabook继续降价!售价不到450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