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四季度Mac销量或新高!530万台超预期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13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公布了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最新数据,并表示苹果Mac电脑第四季度销量预计将达到510~530万台,打破历史记录。据悉,第四季度前两个月,苹果Mac电脑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3%。

四季度Mac销量或创新高!530万台

 

    同时蒙斯特还指出,最新数据与分析师对苹果第四季度业绩预期相比仅算得上是“温和增长”。但这些数据只是Mac电脑在美国的销售数字,并不包括这款设备在全球的增长情况。“我们认为,苹果Mac电脑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情况可能会好于美国市场。NPD没有跟踪Mac电脑在国际市场的销售数字,我们维持之前对Mac电脑第四季度销量的预测,即510万至530万台,同比增长23%到28%。”蒙斯特说到。

  当提到Mac电脑的销售额是,蒙斯特补充表示,在苹果第四季度将占公司营收总额的18%。此外NPD的最新数据还表明,Mac电脑在10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19%。Mac电脑在今年第三季度的销量为489万台。

(信息来源:9to5mac)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Mac全球市场份额破5%!商务领域大丰收
    《续航提升30%!MacBook新电池专利通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